close

這陣子我開始慢慢地感覺到"老公"這兩個字的威力

原來把這兩個字放在男人身上會有奇妙的化學作用!!

雖說之前通哥就很疼我

雖然不是那種天天約會,大魚大肉,鮮花名牌的膚淺浪漫

但就平淡中可以感受的到對方的在乎跟照顧的那種

男友變成老公的這陣子

感覺得出來又更被保護了一些

為了我的生活習慣

他幫我買了全新的快煮壺,就因為我說我早上起來喜歡喝熱的

我愛打扮,想要每天出門都確認自己得體不出錯,所以二話不說買了個全身鏡還自己扛回來了

另外,題外話

也感謝我有個很疼我的公公"通爸"

怕我們兩個人衣服多塞不下,特地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從無到有的做出了一個精美的大衣櫃

專業程度真的可以拿去ikea賣了

開心!!!

 

上禮拜五晚上,通哥很開心地騎車帶我去吃消夜

小倆口半夜衝出門約會這還是第一次!!

雖然西貢是有小小遠啦!!

而且只是為了一碗小糖水~~真是以前年輕才有辦法做到的熱血呀!!

我回春了我~~~QQ

禮拜六一大早陪著他跟著車有去小遠的農場"吃早餐"

只是吃早餐~~~還真的只是吃早餐~~~~~!!!!!

看在早餐不錯吃的份上,就也覺得好玩了!!哈哈

我真好打發

中午騎車回來就通哥幫著公公一起做衣櫃了

我閒著發慌又看起韓劇了!!~~~現在的生活好糜爛呀!!!

不過~等居留證下來之前也只能這樣了

 

今天也是整理完房間的衣櫃跟抽屜之後

又是一陣子韓劇時間~~~(菸)

我是沒有著迷啦!!

但就打發著時間,也默默的一直看下去了

每天要等著通哥下班回家~也滿無趣的!!

還好他這禮拜上完課就告一段落了!!感謝~~~感謝老天把時間都安排的剛剛好呀!!!

今年會是好的一年的!!!!

 

btw...今天飄細雨,覺得麻煩就沒去海邊快走了!!

說來有點罪惡,不如晚上在抓時間去走走好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