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....默默地就開始怠惰了

明明寫日記很好玩的

現在每天待在家...雖然還有公公在,但畢竟年紀跟語言上的障礙

也不可能談得上來呀!!!

再說...其實我滿不會跟大人們聊天的

所以每天都在期待通哥趕快回家好陪我聊個天

待了兩個禮拜了...開始有再後悔,是不是一開始就該來報個課上一下呀?!

不然~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,多浪費

 

每天的行程不外乎就是 7:30起床送通哥上班>8:00吃早餐,看影片(韓劇or韓粽.台綜的)

>11:00午餐>12:00繼續看片子>2:00pm海邊快走+逛mall>4:30pm回家繼續看片子

>5:30pm吃晚餐+陪公公看電視>7:30pm公公睡了,我繼續在客廳看片子.......

>10:50pm通哥下班下課回來了!!!才終於有人陪我聊聊天了

也不完全每天都如此啦!

禮拜一,三通哥不上課,所以6.7點就回來了

運氣好還可以一起吃晚餐

 

到不會覺得不開心或甚麼的

只是覺得開始有點悶了...應該要利用時間做點甚麼的才對

是吧!?

 

上禮拜六我們去了珠寶展

很順利的才看第一家就訂下了我們的婚戒

是一對玫瑰金素面方框的K金戒指

外輪廓是方形的,包著裡面圓形的戒指,在側面方框的4個角落,低調的鑲著4顆小鑽

非常素雅清淡,又有著一點個性的戒指

選他的理由不外乎就是他夠低調有型

不流俗,而且男女戒是一樣的,不會顯得某一方太娘or太man

我們兩個都能接受的狀態下決定就是他了

不過,重新製作要在一個月才能拿到

所以只能慢慢等了

好期待到手的那一天呀!!!

 

最後...因為婚戒的價格比我們想像的便宜很多

原本預算扣掉婚戒之後竟然還多了4千塊左右

所以~就決定拿來買點甚麼了

通哥說要幫我出一半5s的前,我答應讓他買ps3來打鋼彈....

還真是雙方互利呀!!哈哈

 

總之....就是好期待啦!!!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