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這樣的....本來想每天打的網誌,結果一個禮拜一次

後面又變成一個月一次....最後乾脆變成好幾個月or想到才來打幾個字

嘖嘖.....還真是一點也不持久的個性呀!!!!

 

就看看這次我會撐多久吧!!哈哈

 

2014.02.25......3:15pm

進入註冊處,完成了簡單卻讓我腿軟的儀式,走出門口

我已經從李小姐變成馮太太了

家人版圖多了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哥哥跟嫂嫂, and最重要的老公

 

幸虧他家裡人數不算多

我想....再怎樣不會社交手腕的人也都還應付得來

我一定可以的!!!!

 

昨天,27號

進行了我首次的香港面試,但也不太道地

畢竟是台灣公司來香港拓展市場...用的人事物跟工作模式都還是台灣思維

唯一有差的是還好薪水福利是香港方式

anyway,我應徵的工作是Dazzling cafe'的內場人員

主要工作範圍當然是負責內場備餐出餐的部分

店內餐點大概就鬆餅,蜜糖吐司,pasta,salad,三明治這幾大項

對我來說都不是難事

要上手應該不用太久

薪水方面,昨天面試時主廚說因為我算是沒有真的接觸過餐飲業的新手

所以一開始還是有試用期,但沒細說試用期的期限

試用期階段是HKD$11000

正式員工部分是HKD$12000

福利方面都還算是不錯的,薪水也開得比我自己的底線高些

問了通哥,他也覺得都算合理的,讓我整個人很抱以期待呀!!!

現在就等3月份對方再通知一次複試,還有我的居留證正式發下來好跟對方簽工作約啦!

非常期待!!!!

 

今天,28號

一早起來陪著通哥去公園旁牽車,他今天騎車上班

一如往常地看著他騎走了,才自己走到附近麵包店買早餐回家吃

不一樣的是...我今天中午不能跟著去通哥公司等他吃午餐

只能自己在家跟著通爸吃了!

不過~吃午餐前因為太不餓,所以就自己到海邊去快走了一個多小時

回來的時候就乾脆在外面吃了,就留著晚上在培通爸吃飯盡孝道吧!!

下午太無聊...看了4集的來自星星的你,滿有趣的,但還沒沈船....

我心中目前最帥男星,還是鋼鐵東尼!!!

儘管葉歡都教授讓我沉不了船,始終乾爽...但還是想說,他身材"真她奶奶的好"!!!!

中場休息我要來看個浩角翔起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