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blog  

昨天翹了班跑去染頭髮~~(在室內看起來是右邊顏色,在戶外陽光下看起來是左下的顏色)

想挑戰漸層髮色已經想很久了!!

但是一直沒動力去salon,因為一邊還要顧店呀!根本放不下心去做這麼奢侈的事

昨天原本是幫弟弟跟Una預約了燙髮,我想修個瀏海就這樣...

結果前天晚上睡覺前跟Una確認預約成功,就自己默默地說出要染

而且還是漸層染髮 .....

因為是約晚上,所以我下午還是有乖乖的去FuNky Lipz開店

還順便在網路上找了一張model示範照(如下)

染髮  

因為他的長度跟自然捲度跟我差不多呀!

再說這配色我真的滿喜歡的!

在路上看多了淡粉色,淡紫色跟藍紫色之類反差較大的深淺配色

這組配色是比較溫和無害一點的

柔和氣息的奶茶色淺棕配上調合粉色和粉橘的漸層髮尾

整體感覺暖暖的,Una也說這種配色比起現在流行的藍綠色,紫色那些冷色調更適合我

 

染髮過程4個小時多一些,坐到我屁股都疼了!!

最後出來的成果我很喜歡!!

上層的棕色,我選擇比model在深一些,不偏紅也不偏黃綠的標準奶茶棕

因為太淺會讓我看起來沒血色

這樣的中間色系,配上我沒腮紅就沒命的臉....剛剛好,還顯得有氣質(哈,自己說~)

尾巴的漸層,Una是先幫我漂淡了,也在漂色的過程中預留了等會"漸層"的範圍

等漂完下層,上層也定色之後才開始染上最後的粉橘色...

因為事先預留了空間,所以染出來的粉橘色跟棕色之間融合得非常恰當

完全不會死板板,像出現兩個明顯互不相干的色塊那樣

反而就像是一杯草莓奶茶那樣的互相融和~超級好看!!!

 

最後......因為上次Una幫我剪的層次也都還在,所以記瀏海稍微修一下

把妹妹頭平瀏海改成左右兩邊皆可開弓的側分瀏海

順便把她留長一點,我想挑戰正妹必備中分+大捲

雖然不是正妹,但還是想試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