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在壓力大的時候特別容易對shopping這件事情毫無戒心

而且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就是shopaholic!!!

購~~~物~~~狂!!!!

 

不過.....

我是一向都很坦然啦!

老娘就是愛亂買呀!!

愛買到曾經有一陣子把服裝採購這個東西當作我的人生志向!!

希望有哪家經銷商可以重用我

好讓我到國外咨意的採買!!!(仰天~~)

不過,想也知道是沒有啦!

所以現在才要自己開一家店來自己圓自己的採購夢

 

說實在話,每次去韓國批貨

雖然行程真的會讓人累到很靠北...

但是在當下,挑貨扛貨瘋狂競走的大半夜裡

老娘一點也不覺得辛苦

反而越買越興奮....尤其挑貨付錢的那瞬間....

oh~~~超爽的!!!

 

不過,最爽的時候還是客人進到門來

逛了一大圈,最後說出~~啊!每一件都好好看喔!!!

這才是崊北想要的!!! (帥氣插腰~~)

 

但是.....這些都不是我今天的重點

其實,我今天是要來告解的(羞)

 

創業維艱的道理老娘深深體會且非常之了解

但就在這極度吃土的日子裡

我就是克制不了賤皮的手指和雙眼......QQ

就讓我羞愧地娓娓道來吧!!!!

 

首先,我花了4200就為了染一顆我夢想中完美的頭毛

很好~~超爽的!!!

再來因為大姨媽來,連續一個禮拜每天晚餐都吃很澎湃

又這麼剛好老天每天都派了不同的好朋友陪我粗晚餐~好嗨森!!

then....又陸陸續續的手滑買了2雙好穿好搭的便宜好鞋!!!(看的出來我再替自己找藉口嗎??= =")

一件可愛的約會專用洋裝+膠原蛋白粉x3+一件莫名其妙的罩衫(我一點也不缺呀??!)+永和三美人x10片+超好奇除毛板....

我想我這個月還有甚麼沒寫到嗎??

好像還有......但我想不起來了!!QQ~~~不管了!!

 

喔~對!!這個月我還有一次很豪邁地從東區直接做小黃回南崁

$670呀~~~~~670~~~~~~

叫司機還我一個禮拜的餐費來呀!!!!!

 

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我內心再無限翻滾!!!

我真是對不起我自己呀我!!!  

未命名  

最後附上的是我新買的約會專用小洋裝跟超好穿搭厚底涼鞋!!

希望我會因此而覺悟!!!!(會嗎???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