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傍晚看了一篇印象很深的網路新聞,就激起了老wei想把最近自己莫名改變的生活記錄下來的想法

一切起源都來自於這個大家一直以來所認識的芭比

那看似曲線完美的身材比例

原來是造成女孩們從小到大偏激審美觀的主要兇手!!!

老wei自己是沒受到甚麼太大的芭比效應影響啦!!

可能跟小時候也沒很愛玩芭比有關吧!?

但我也不記得我小時候玩甚麼了~可能玩我弟吧!!

 

我覺得這裡的真實版芭比,比起原先的更有溫度,更漂亮!

老wei自己也是厚片娃,看著他好像看到自己~

想到以前也好想追求骨感,瘦得跟紙片一樣有多好(不是想當芭比,只是小時候覺得屁股厚好醜)

但貪吃如我,連放空都在想鹹酥雞了,根本不可能成功呀!(哈)

到是現在步入輕熟女階段,人生過了27年了,才開始想用正確積極的方式去過生活

把份量大的,油膩的都往白天堆,罪惡的美食跟餐會盡量排在中午or下午茶

晚上就盡可能多吃蔬果類,但甜份高的木瓜.哈密瓜.西瓜.荔枝.芒果就要小心攝取,不在像以前總是卯起來吃免錢呀!!

偶而晚餐想吃點鹹的,我會去鹹水雞的攤子挑個小黃瓜.黑木耳.杏鮑菇or青花菜,不加辣不加蒜

再加上盡可能地每天快走30mins

完全戒掉加糖飲料(這點對我來說很簡單,因為我本來就沒很愛,只是夏天偶而會很想喝喝水果冰沙or冰紅茶之類的)

一個月大姨媽來才能像自己進貢甜食

目前的自然改變就大概這些吧!!!

大概持續了一個多月.....外表上肚子消了,臉尖回來了,鎖骨也回來了

但還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

這次倒是沒有想要變"芭比",只是想要線條可以結實好看

至於厚不厚片~~就無所謂了!!

健康就好

 

btw....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快走,意外發現的好處是對提臀非常有效!!

長期走下來,老wei屁股雖然寬大厚實,但是翹的不像話

 芭比   新聞來源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704/236196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